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人大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及学习问答发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
和《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问答》
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11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为了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由国务院研究室编写组编写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和《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问答》两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和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同时在全国各地公开发行。

    两书均收入《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并分别以44个专题和69个问答题的形式,对《报告》主要内容作了深入、翔实的解读,回顾总结了“十一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阐述了“十二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全面部署了2011年政府工作。两书是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辅导读物。

 
 
 相关链接
· 温家宝在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 新华社受权全文播发温家宝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国家林业局:点击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绿色关键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