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福建莆田免费农资送贫困农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3月24日,福建省莆田市供销社工作人员在新和村将化肥搬下货车。当日,福建省莆田市供销社为郊尾镇新和村的40多户贫困农户送去免费化肥。春播在即,福建省莆田市农业、供销等部门采取挂钩帮扶的办法,为农村贫困农户送去化肥、农药等免费农资,为他们解决生产中的燃眉之急,让农业生产不误农时。新华社发(林剑冰 摄)

    3月24日,福建省莆田市供销社工作人员(左)在新和村帮农户把化肥搬上车。新华社发(林剑冰 摄)

    3月24日,福建省莆田市供销社工作人员在新和村帮农户(左)搬运化肥。新华社发(林剑冰 摄)

    3月24日,福建省莆田市郊尾镇新和村农民吴美丽在田里用领到的免费化肥给花生施肥。新华社发(林剑冰 摄)

 
 
 相关链接
· 重庆投入农资补贴粮食直补16.8亿元支持农业生产
· 辽宁省工商局公布2010年查处的6起农资违法案例
· 辽宁省3月15日起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 刘凡:深入开展农资打假行动 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