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亚太旅游协会成立60周年庆典暨年会在北京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钱春弦)亚太旅游协会成立60周年庆典暨年会于9日至12日在京举办。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机构的约1000名嘉宾与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满宏卫9日在此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活动以“共筑旅游:过去、现在、未来”为主题,回顾过去的辉煌业绩,总结发展经验;分析现在的形势挑战,把握发展机遇;思考未来的合作模式,展望发展前景,这对共同筑造亚太旅游业乃至世界旅游业的全新格局与美好未来具有实际意义。

    亚太旅游协会安排了包括结构变化、分销挑战、尽责旅游、航线拓展和技术创新等专题研讨。来自各国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精英、专家,将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智慧、共享经验,为推动亚太旅游业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据悉,亚太地区经济充满活力、人员交往密切,亚太旅游业生机勃勃,已成为全球旅游业发展的亮点。与此同时,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尚未消除,各类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对旅游业冲击不断。本次庆典暨年会的举办,对亚太地区旅游业巩固应对金融危机成果、推动旅游业深化合作、携手顺应新形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 邵琪伟会见亚太旅游协会代理首席执行官和副主席
· 邵琪伟在北京会见亚太旅游协会(PATA)主席锡麟
·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5月4日揭牌
· 邵琪伟会见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赖瑟珍
· 杨瑞宗出任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驻京办主任
· 亚太旅游协会向邵琪伟颁发“PATA杰出贡献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