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沈阳地铁建设者配发血型信息安全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8日 16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4月18日,在沈阳地铁2号线沈阳市图书馆站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在核对发放印有血型印记的安全帽。从3月份起,沈阳地铁开始为建设者集中采集血样,以便为他们配发印有个人血型信息的全帽上。截至当日,这种血型信息安全帽配发完毕。这种安全帽可以帮助医生在发生意外事故时快速了解农民工个人信息,及时采取救助措施。新华社发(黄金崑 摄)

    4月18日,在沈阳地铁2号线沈阳市图书馆站施工现场,地铁建设者在互相戴印有个人血型印记的安全帽。新华社发(黄金崑 摄)

    4月18日,在沈阳地铁2号线沈阳市图书馆站施工现场,地铁建设者展示印有自己血型印记的安全帽。新华社发(黄金崑 摄)

 
 
 相关链接
· 北京地铁建设者留京过个温馨年
· 北京地铁一季度出行4.1亿人次 同比增加17%
· 北京公布地铁1号线和八通线17个地铁站限流时间
· 我国第一条穿越长江的地铁隧道已顺利横穿长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