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在明斯克会见胡春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明斯克5月10日电(记者 孙萍)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10日在明斯克会见了到访的中共中央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

    米亚斯尼科维奇说,白中关系基础牢固,近年来双方高层往来频繁,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白方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推动两国全方位合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胡春华说,推动中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利益。内蒙古自治区愿以此访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进与白俄罗斯的双边地方交往和务实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更广领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胡春华应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邀请,率中共代表团9日抵达明斯克开始访问。

 
 
 相关链接
· 胡春华离京应邀出访白俄罗斯、保加利亚、匈牙利
· 胡春华:把反渎职侵权教育纳入领导干部教育体系
· 胡春华:着力推动内蒙古文化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