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我国东海、黄渤海海域进入休渔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继5月1日我国东海海域第一批灯光围网和帆式张网渔船开始休渔后,从6月1日12时起,东海其它种类渔船全面进入伏季休渔期。休渔期间,边防、渔政等职能部门将加大行政监管和法律宣传力度。新华社发(陶文彪 摄)

    6月1日,在浙江省瑞安市东山渔港码头,渔民在油漆整修渔船。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6月1日,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县渔民在整理渔具,准备伏季休渔。自6月1日12时起至9月1日12时止,我国黄渤海海域进入伏季休渔期,禁止除钓具外的所有作业类型从事捕捞作业。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6月1日,江苏连云港连岛渔民正在收拾渔网,准备休渔。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6月1日,江苏连云港连岛渔民正在补渔网,准备休渔。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6月1日上午,渔民在山东青岛积米崖渔港卸下休渔前的最后一船海鲜。新华社发(俞方平 摄)

 
 
 相关链接
· 东海渔船回港休渔
· 黄渤海明起休渔
· 黄渤海区6月1日起全面进入伏季休渔期
· 东海6月1日起全面进入伏季休渔期
· 渤海海域6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进入伏季休渔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