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玉树灾后重建2011年首批商住组团工程开工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6月10日电(记者顾玲)10日,青海玉树灾后重建2011年第一批商住组团项目——玉树县胜利路商住组团二及西航商住组团工程开工建设。

    据了解,胜利路商住组团二工程是玉树县结古镇重要的新建居住区,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这一工程占地面积4.75公顷,建筑总面积6.53万平方米,住房部分涉及安置385户居民。西航商住组团占地面积7.25公顷,建筑总面积8.2万平方米,住房部分涉及安置390户。两个商住组团共建设商业用房4万平方米。

    胜利路商住组团二及西航商住组团工程由中铁二局承建。在当日的开工典礼上,中铁二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卿三惠代表施工人员承诺:将于9月15日实现胜利路、西航南两个组团的建筑全面封顶,10月30日交付部分居民房屋入住。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副州长白加扎西说,这两个商住组团工程的建设,对于提升结古居民住房品质、改善生活环境、改进生活方式、推动城镇商贸经济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 青海省玉树重建指挥部进一步研究部署六月份工作
· 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千余名考生板房教室内参加高考
· 玉树地震孤儿“回家”过节
· 气象局开会研究气象部门舟曲和玉树灾后重建工作
· 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2011年计划再投入200亿元
· “金太阳”照亮玉树乡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