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黄埔军校同学会举行报告会纪念共产党建党90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李寒芳)黄埔军校同学会24日在北京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报告会。会长林上元表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黄埔军校同学会要继承和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努力做好同学会的工作,共同致力于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他说,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

    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省党史学会会长曾庆榴作了报告,介绍中国共产党人在黄埔建校中的作用,以及黄埔军校中的共产党员对中国革命的贡献。

    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负责人、理事,部分在京同学和黄埔亲属代表80余人出席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
· 林业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电视系列展播活动
· 献歌建党90周年 老艺术家登台重温经典
· 天安门将设主题为“庆祝建党90周年”的立体花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