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杜青林29日在北京会见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访京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李寒芳)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29日在北京会见了以会长何志佳为团长的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访京团一行。

    杜青林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高举爱国爱港旗帜,积极投身内地经济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香港青年工业家继续注重企业自身科学发展,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团结香港内地青年朋友,为香港和内地的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会长何志佳、荣誉顾问王敏刚、荣誉会长徐鸣翔等在会见中发言,就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多年来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关心促进香港青年健康成长、加强香港与内地经济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参加了会见。

    据悉,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成立于1989年,主要由历年“香港青年工业家奖”获得者及部分成功的青年工商界人士组成。访京团在京期间,参加了由中央统战部举办,国家发改委、全国工商联参与的政策宣讲会;还与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共同举办了“新挑战 新机遇 新发展——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等活动。

 
 
 相关链接
· 杜青林辽宁调研强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
· 杜青林在云南调研强调: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 杜青林强调:倾力打造统一战线“同心”品牌
· 杜青林:着眼新形势新任务 为"十二五"作出新贡献
· 杜青林向非中共人士通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