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何勇会见第四届发展中国家预防腐败研讨班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何勇会见第四届发展中国家
预防腐败研讨班代表及有关国家驻华使节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侯丽军)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四届发展中国家预防腐败研讨班全体代表和有关国家驻华使节。

    何勇指出,中国国家预防腐败局举办发展中国家预防腐败研讨班,是中国政府履行《联合国反腐败公约》、促进反腐败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年25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共52名代表应邀参加第四届研讨班,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良好合作。

    何勇指出,中国高度重视反腐败国际交流与合作,始终主张在尊重主权、平等互利、尊重差异、注重实效的原则下,与世界各国、各地区和有关国际组织加强合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防治腐败。中国愿意继续加强与发展中国家防治腐败机构和有关国际组织的友好关系,加深了解、深化合作。

 
 
 相关链接
· 何勇对两部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调研
· 何勇调研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
· 何勇赴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部调研 万钢介绍情况
· 何勇调研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
· 何勇:认真履职密切协作 把监督检查工作抓紧抓好
· 何勇:从大局出发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