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京沪高铁实施新图在即 又调用21列高速动车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14日从中国南车获悉,京沪高铁实施新图在即,为保障京沪高铁运力充足,又有21列CRH380A(L)型动车组被调往京沪高铁,目前京沪高铁上运行的动车组共有67列,为8月16日京沪线实施新图作好了准备。

    CRH380A(L)高速动车组由中国南车制造,67列高速动车组中包括了长编组CRH380AL型29列,短编组CRH380A型38列。

    根据南车此前公布的信息,在京沪高铁开通后,南车根据动车组配属及开行情况,已设立了2个区域售后服务中心、5个售后服务站和3个售后服务点及供应商组成的联合工作团队,共计601人,为京沪高铁运营的动车组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工作。按照相关要求,中国南车将在济南增加一个售后服务点。

    为全面保障京沪高铁运营安全,中国南车全面部署质量检查活动,目前中国南车产品质量检查已经在设计、工艺、制造、质量管理等各个环节全面展开,从根本上提高产品质量。

 
 
 相关链接
· 京沪高铁开通满月发送旅客525.9万人 日均17万人
· 国务院安委会通知开展京沪高铁沿线"打非"督查
· 铁路部门:京沪高铁停车晚点事件不会危及旅客安全
· 京沪高铁一列车因故障停运 经过抢修线路已恢复
· 综合消息:法德英主流媒体赞叹中国京沪高铁通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