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刘云山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南人民报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编辑顺友率领的越南人民报代表团。

    刘云山指出,中越传统友谊是两党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健康稳定发展的中越关系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中国党和政府始终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推进中越两党两国关系。人民日报和人民报作为中越两党的党中央机关报,近20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交往,为中越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人民日报和人民报进一步加强交流,以多种方式深化合作,为巩固中越传统友谊、维护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友好合作关系的大局,继续做出应有的努力。

    顺友表示,越中两国人民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越南人民报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深表钦佩,愿进一步加强与人民日报的友好交往,深化各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密切青年记者互访,不断传承越中友好事业。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总编辑吴恒权、副社长何崇元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贵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刘云山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刘云山:顺应时代发展趋势 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
· 刘云山: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