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将向西非开发银行提供低息贷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9日 10时10分   来源:新华社

    8月18日,在多哥首都洛美,西非开发银行行长克里斯蒂安·阿多韦兰德(右一)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副行长冯驭(左一)签署协议后交换文本。根据协议,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向西非开发银行提供6000万欧元的低息贷款,为西非地区农业、能源、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项目及当地私营部门的中小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以推动区内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新华社发(科菲·多沃尔摄)

    8月18日,在多哥首都洛美,西非开发银行行长克里斯蒂安·阿多韦兰德(右一)向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副行长冯驭(右三)赠送纪念品。新华社发(科菲·多沃尔摄)

 
 
 相关链接
· 甘肃省与国家开发银行举行联席会议并签合作协议
· 水利部部长陈雷应邀在国家开发银行作专题报告
· 水利部与国家开发银行签协议共谋水利跨越式发展
· 国家开发银行三年发放汶川地震重建贷款903亿元
· 全国社保基金投资100亿元战略入股国家开发银行
· 国家开发银行11亿元授信支持厦门民企投资金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