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西自治区公安机关“清网行动”抓获逃犯1781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9日 16时3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8月19日电(记者 刘晓莉)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的全区公安机关“清网行动”现场推进会议上了解到,自公安部部署开展清网行动以来,广西各级公安机关迅速采取行动,截至8月6日,广西公安机关在“清网行动”中已抓获逃犯1781名,其中抓获故意杀人逃犯30名,抓获历年逃犯503名,抓获外省逃犯434名。

    据悉,自治区公安厅将与各市公安局签订责任状、市公安局与县公安局签订责任状等形式,层层分解、层层落实追逃责任,努力形成人人有任务、全警抓逃犯的工作局面。全区各级公安机关督察部门作为“清网行动”的牵头单位,将切实履行好组织、指导、指挥、协调的职责,开展经常性的现场督察和集中督察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奖惩机制,自治区公安厅决定划拨500万元作为“清网行动”的追逃奖励经费和办案经费,对年内率先完成追逃工作任务的市、县公安局给予重奖,并通报表扬单位“一把手”及民警,对工作滞后、明显拖全区后腿的单位、警种要追究其主要领导的责任。

 
 
 相关链接
· 广西“万元增收工程”给出农民增收“金点子”
· 广西自治区玉林警方抓获一涉案3000万元传销头目
· 广西推进公共资源招投标平台建设力争全程电子化
· 广西:乘势而动 泛北部湾金融合作渐入佳境
· 广西九项专项整治助力食品安全 力争年底见成效
· 广西监测显示“云南铬渣事件”未影响当地水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