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西下达专项资金支持2万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7日 15时2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9月17日电(记者魏飚)近日,山西省财政厅下达2011年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专项转移支付资金1.1亿元,对该省2万余名高校毕业生村干部进行了补助。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村干部的工资、福利等待遇足额落实,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山西省比照当地全额事业单位在职管理人员政策,把高校毕业生村干部的工资、津贴、补贴、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均列入县级财政预算安排。从2008年起,山西省财政厅为缓解县级财政运行困难,通过转移支付方式,每年为每名高校毕业生村干部补助5000元。

    近日,按照截至2011年6月底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在岗人数以及2011年新招聘人数,该省财政厅下达2011年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专项转移支付资金1.1亿元,对2万余名高校毕业生村干部进行了补助。  

 
 
 相关链接
· 山西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服务高校毕业生
· 山西提供3172个见习岗位促高校毕业生选择就业
· 山西: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可享多一系列政策支持
· 山西将举行高校毕业生特色就业活动
· 山西采取10项措施为高校毕业生新增岗位8.4万个
· 山西将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