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庆祝中国和文莱建交20周年招待会18日在北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8日 21时4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张媛)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文莱驻华大使馆18日晚在京联合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文莱建交20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中国对外友协副会长冯佐库,文莱文化、青年和体育部长哈扎伊尔、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出席了招待会。

    冯佐库在致辞中说,中国和文莱是亲密的友好近邻,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自1991年建交以来,中文两国关系发展良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协调与配合。中文关系堪称国家间平等相待、互利合作、和谐共处的典范。我们愿与文方一道,以中文建交20周年暨中文友好年为契机,积极开展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为两国人民的福祉,为本地区的和平与发展不断作出新的努力!

    中国、文莱两国各界代表约300人出席了当天的招待会。

 
 
 相关链接
· 胡锦涛与文莱苏丹互致贺电
· 胡锦涛与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就建交20周年互致贺电
· 文莱推出系列深度旅游吸引中国游客
· 刘延东会见文莱公主玛斯娜
· 刘延东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文莱公主玛斯娜
· 马飚圆满结束对文莱访问 乘机离开斯里巴加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