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济南三部门集中销毁20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8日 16时2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1月8日电(记者吴书光)济南市工商、质监、公安消防三部门8日联合在火车东站广场举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集中销毁了2000余件不合格的消防产品。

    据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张才坤介绍,这次集中销毁行动是济南市“清剿火患”战役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商、质监、公安消防部门积极开展消防产品联合执法,先后立案查处11起消防产品违法案件,没收不合格消防产品1946(件)套,责令建设、施工单位更换不合格消防产品26455(件)套。这次被集中销毁的消防产品主要包括消防应急照明灯、防火门、灭火器、消火栓箱、消防水带。

    活动现场,消防监督员发放了宣传彩页,宣传分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常识。济南消防部门还公布了“济南市火灾隐患投诉举报中心”举报投诉热线,呼吁群众共同关注消防产品质量,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并积极向监管部门提供打假线索。

 
 
 相关链接
· 全国180余城市同步集中开展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 福建集中销毁10000多瓶涉案假冒伪劣洋(白)酒
· 河南省22日集中销毁58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