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刘云山与埃塞俄比亚执政党领导人举行工作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9日 20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11月9日电(记者王雅楠 梁尚刚)正在埃塞俄比亚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9日在亚的斯亚贝巴与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埃革阵)总部负责人雷德旺举行了工作会谈。

    刘云山积极评价埃革阵在探索适合本国国情发展道路上所取得的成就和党际交往对中埃国家关系所发挥的积极推动作用。刘云山说,近年来,中埃两党关系快速发展,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方式,取得突出成效。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发展与埃革阵的关系,愿与埃革阵保持高层互访势头,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加强能力建设合作,共同推动两党友谊和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雷德旺表示,中国对埃塞俄比亚的发展给予了坚定有力的支持,埃中两党有许多共同语言,埃革阵愿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以及党员干部培训方面的经验,并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两党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相关链接
· 刘云山出席第二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第二次会议并讲话
· 刘云山在布鲁塞尔会见欧洲议会副议长劳切克
· 刘云山会见来访的肯尼亚新闻与通信部代表团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