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市2012年商品房投资计划优先推进保障房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1日 16时4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黄海)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下发《关于报送2012年北京市商品房投资计划(内资、外资)的通知》,确定2012年全市商品房投资计划将优先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在通知中说,2012年商品房投资计划是本市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投资规模列入2012年北京市固定资产投资总体规模。计划安排重点是新城建设项目、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城乡接合部及绿化隔离地区建设项目、轨道交通沿线项目、危旧房改造项目等,以及市、区(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开发项目。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表示,2012年将加大新城和薄弱地区的开发力度,优化房地产投资开发布局;优先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轨道交通沿线优先安排保障性住房建设、普通商品住房项目,满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加快推进产业地产开发建设项目,拓展楼宇经济发展空间,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实现居民居住水平和生活质量的较大提高;推进城乡接合部及绿化隔离地区项目建设。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明确要求,对国家和北京市政府宏观调控中禁止批准的新开工项目,暂不安排2012年商品房投资计划。

 
 
 相关链接
· “妇女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11日在北京闭幕
· 北京:推进“农校对接” 降低高校食堂成本和价格
· 农业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
· 北京:10年来总计给2.6万余廉租户发放6亿元补贴
· 贵州代表团在北京召开贵州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