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安徽涡阳县丹城镇发生丙肝感染疫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9日 07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8日,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名两岁的丙肝患儿在医院接受治疗。从安徽省卫生厅获悉,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丹城镇近日发生一起丙肝聚集性疫情,目前56人经初筛检测阳性,经采集其中16人进行核酸检测,13人为丙肝病毒阳性。据初步调查,此次疫情中发现的丙肝阳性者均在某个体诊所接受过静脉推注治疗,疫情可能是因不安全注射引起。新华社发(沈乡 摄)

    11月28日,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名两岁的丙肝患儿在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发(沈乡 摄)

    11月28日,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名患儿在接受治疗。新华社发(马启兵 摄)

    11月28日,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名患者在接受治疗。新华社发(马启兵 摄)

    11月28日,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名患儿在接受治疗。新华社发(马启兵 摄)

 
 
 相关链接
· 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丹城镇发生一起丙肝感染疫情
· 卫生部:血液乙肝、丙肝和艾滋病病毒检测将提速
· 卫生部:我国在首个世界肝炎日将着重关注丙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