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承德:法律援助农民工降低门槛 一个月讨薪53万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8日 15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12月18日电(记者张涛、马天云)河北省承德市对于农民工申请法律援助的不再审查其经济困难条件,实行当天受理、当天指派,已为农民工讨薪53万元。

    年终岁末是农民工工资结算高峰期,也是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多发期。河北省承德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安排专人24小时接听热线电话,指派擅长办理农民工维权案件和具有丰富办案经验的律师办案,确保维权质量。对于复杂的农民工维权案件,召开案情分析会,经充分讨论后确定办案思路。

    通过简化程序,快接、快办、快结,截至目前,全市共接待咨询245人次,受理案件14件,涉案人数96人,实际追回工资和赔偿金53万元。

 
 
 相关链接
· 河北承德市:“流动救助车”寻流浪者保安全过冬
· 河北承德警方破获绑架人质案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 承德避暑山庄保护工程展开 中央财政投入6亿元
· 河北承德市政府:市区供热系统运行基本恢复正常
· 河北承德市区供暖故障排除 市民取暖仍在恢复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