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李源潮出席非国大成立百年庆典并会晤总统祖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09日 10时3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非布隆方丹1月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8日在南非布隆方丹出席了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非国大)成立百年庆典并会晤了非国大主席、南非总统祖马。

    李源潮代表中共中央热烈祝贺非国大成立百年,积极评价非国大百年辉煌历程,并祝愿非国大在今后执政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

    李源潮表示,中共和非国大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高层往来频繁,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深化,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明显成果。两党关系已成为两国关系的重要政治基础。中国共产党愿与非国大一道努力,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祖马感谢中国共产党派团出席非国大百年庆典以及长期以来对非国大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非国大愿意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深化交流合作,为国家关系发展服务。

    同日,李源潮还会见了南非共产党总书记、政府高教部长恩齐曼迪。

 
 
 相关链接
· 李源潮勉励中央党校中青班学员坚守党员精神家园
· 李源潮汪洋出席广州“留交会”并与外裔专家座谈
· 李源潮汪洋会见第41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获奖选手
· 李源潮汪洋出席广州“留交会”并与外裔专家座谈
· 李源潮在北京会见日本自民党参议员林芳正一行
·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19日在京结束 李源潮出席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