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2012年将新建和筹措保障性住房1100万平方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0日 17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月10日电(记者 叶锋)记者从10日在上海开幕的“千金一诺为民生——保障房建设成就展”上获悉,今年上海将确保新建和筹措保障性住房16.58万套、1100万平方米,供应11万套、770万平方米。

    这次展览展示了2011年上海保障房建设成就,“新开工、筹措各类保障房1500万平方米、22万套(间)”的目标超额完成,“供应1150万平方米、17万套(间)”的目标如期兑现。上海已初步建立由廉租住房、共有产权保障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和动迁安置房(限价商品房)构成的“四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

    此次展览由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与新华社上海分社联合主办,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出席开幕式并启动展览。展览的近150幅图片,分为关怀篇、成就篇、民生篇和蓝图篇四个部分,均是新华社记者及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在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中拍摄的照片,可以说是上海保障房建设的一个缩影。

    另据介绍,今年上海将确保新建和筹措保障性住房16.58万套、1100万平方米。

 
 
 相关链接
· 2012年浙江省要确保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房14.5万套
· 西藏2012年将将设13540套保障房
· 陕西省将新建40万套保障房重点保障进城务工人员
· 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人谈我国保障房建设管理问题
· 全国保障房种类多 用户可根据地方情况来选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