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春节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3日 16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1月22日,陈世翔为实习学员讲解除夕夜安全工作检查重点。 除夕夜,一家人团聚吃顿年夜饭本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车站派出所“80后”民警陈世翔已经连续7个除夕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每年除夕夜,成都火车站总能看到陈世翔忙碌的身影,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他和警务队的同事们正忙着开展秩序维护、安检查危、站车查缉等各项春运安保工作。陈世翔说:“让旅客平安顺利踏上回家路就是我的职责”。 新华社发(薛玉斌摄)

    战士许永刚用树枝和彩纸制作“干枝梅”装扮军营(1月21日摄)。春节期间,驻守在我国最北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县的空军某部雷达站官兵坚守阵地,欢度新春佳节。多年来,他们扎根边陲,无私奉献,保卫着祖国北部的空防安全。在一代代官兵的努力下,该站自1990年以来连续22年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4次、三等功10次。新华社发(余红春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北京消防:春节坚守岗位 确保消防安全
· 张庆黎亲切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 甘肃省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的干部职工
· 上海市电力公司378辆抢修车春节期间24小时待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