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大连保障世界最大LNG项目运输船安全顺利通关作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0日 21时21分   来源:新华社

    3月10日,“阿米拉”号在向港口靠岸。当日,世界最大LNG(液化天然气)项目运输船“阿米拉”轮来到大连,辽宁边防总队大连边防检查站为其快速办理通关手续,切实保证其安全、顺畅通关作业。“阿拉米”轮船长345.328米,宽53.8米,总吨位13万吨,从卡塔尔拉斯拉凡港经过两周的长途航行来到大连。此次船上满载12万吨共计26万立方米的液态天然气靠泊至大连新港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码头进行卸货,预计12日离港返回。大连边防检查站采取“船舶提前预检”“检查窗口前移”等便利举措,有效保证了船舶到港卸货“零等待”。新华社发(姜冰 摄)

    3月10日,边防官兵与港口工作人员指挥“阿米拉”安全靠岸。新华社发(姜冰 摄)

3月10日,边防警官在为“阿米拉”轮办理相关手续。新华社发(姜冰 摄)

 
 
 相关链接
· 2011年全国运输船舶交通事故298件 同比下降10%
· 河北出台规章管理船长小于5米运输船舶 保障安全
· 长江海事部门全面整治长江水上危险品运输船
· 福建已有1597艘运输船舶回港躲避台风“凡亚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