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湖北南水北调工程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建设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06日 11时5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4月6日电(记者吴植)记者从湖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日前,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和该局在湖北省汉江中下游四项治理工程建设工地建起举报公示栏,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工程建设问题。

    湖北省南水北调工程包括兴隆枢纽、引江济汉、部分闸站改造和局部航道整治等四项工程,总投资达100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43%的投资,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5.3亿元。

    湖北省南水北调局表示,社会各界可通过举报受理电话010-88659777和电子信箱nsbdjd@mwr.gov.cn,直接向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举报工程建设中的质量、安全、合同、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群众举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将做到有报必受、受理必查、查实必究。举报事项经查实后,根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将给予实名举报人500元至5万元的奖励。

    南水北调工程是优化我国水资源配置的重大战略工程,在建的中线工程将于2014年通水。

 
 
 相关链接
· 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工程向北京供水超11亿立方米
· 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丹江口库区全面实施春季禁渔
· 南水北调办发布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宣传“世界水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