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我国首个地区乐业指标--福田乐业指标体系发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3日 07时29分   来源:人民日报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主持研究的深圳福田乐业指标体系日前向社会发布。

    福田乐业指标体系是以乐业为主线,立足于劳动者,同时涉及政府和用人单位的综合性就业评价指标体系,内容包括就业政策与环境、就业机会与质量、就业认同与评价三大板块。该指标体系的一大亮点,是将就业优先战略、实现充分就业的客观标准和劳动者的主观感受综合考虑,这也是我国首个地区以乐业为核心的指标体系。

    该体系发布后,深圳福田区将围绕研究成果展开试点,运用新的评估考核机制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劳动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莫荣表示,福田的探索有望为全国其他地区建立就业考核评价工作提供经验。

 
 
 相关链接
· 2012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 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成果显著 节前基本无拖欠
· 全国新农保、城居保总参保人数达到3.64亿人
· 张德江出席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