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俄罗斯舰艇升起中国国旗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3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3日 10时5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4月23日电(记者 王经国、杨雷)参加“海上联合-2012”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俄罗斯舰艇23日升起中国国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3周年。

    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苏哈诺夫说,在俄罗斯军舰上举行隆重的中国国旗升旗仪式表达了俄方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3周年的祝愿,也是对参加这次海上联合演习的中国官兵表示敬意。

    与此同时,在码头上停泊的中方“沈阳”号导弹驱逐舰、“和平方舟”号医院船等舰艇以及北海舰队营区也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中俄双方当日还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上午,中国海军在青岛五四广场举行大型文艺演出,晚上将举行大型招待宴会。中俄双方还将举行拔河、舢板、足球等体育交流比赛。

    1949年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

 
 
 相关链接
· 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 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于22日8时12分正式开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