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妇联授予张丽莉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6日 18时4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李菲)全国妇联16日作出决定,授予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救出两名学生的“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语文教师张丽莉在紧急时刻,将生的机会留给学生,将危险留给自己,诠释了一名优秀女教师师爱如山的大爱情怀,展示了新时代青年职业女性勇于担当、矢志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全国亿万妇女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决定号召广大妇女向张丽莉学习,学习她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境界,学习她大爱无疆、舍己救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学习她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优秀工作作风,践行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在各自岗位上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 中央领导同志委托吉炳轩看望张丽莉老师及亲属
· 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受中央领导委托看望张丽莉
· 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幼东到重症病房看望张丽莉老师
· 教育部决定授予张丽莉“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 黑龙江省妇联授予张丽莉“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 黑龙江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向张丽莉老师学习的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