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西藏推出首款高原反应疾病险 填补保险领域空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3日 07时20分   来源:人民日报

    经过4年的市场调研和论证,22日,国内首款高原反应疾病险正式落地西藏,填补了国内保险领域的一项空白。

    据介绍,该产品针对所有进藏旅游人员,保险期限为15天,保费分100元和50元两个档次,内容既有意外保障(死亡、伤残),又有高原特定疾病的门诊治疗和住院治疗赔付,还有丧葬费用补偿,较为全面地满足了进藏旅游客户的风险保障。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介绍说,为保障进藏旅游者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吸引世界和全国各地更多的游客来西藏旅游,西藏自治区旅游局与中国人寿保险西藏分公司专门针对西藏特殊的旅游环境和旅游安全开发了“国寿高原特定疾病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这是国内首款高原反应疾病保险。这一险种的推出,将有助于游客安心、安全进藏旅游。(记者 扎西、韩俊杰) 

 
 
 相关链接
· 我国一南极科考队员有高原反应 已成功实施救援
· 西藏:推出进藏旅游新线路 缓解游客高原反应
· 一批缓解救援人员高原反应的功能性饮品运往灾区
· 专家提醒:高原救援应从五个方面应对高原反应
· 解放军第四医院医护人员:累得连高原反应都没了
· 报道火炬珠峰展示活动的香港记者因高原反应下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