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宗教局决定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4日 06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6月3日电(记者张建松)国家宗教局决定从今年起在“六五”普法期间将每年的6月定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3日,国家宗教局在沪举行座谈会,对首个“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说,在全国宗教界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是落实中央关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需要,是依法加强和创新宗教事务管理的重要任务。

    他要求宗教工作部门和宗教界通过多种形式推进学习,结合各地、各宗教具体情况,坚持从实际出发,确定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教育的说服力。

 
 
 相关链接
· 宗教局局长在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闭幕式上的致辞
· 宗教局召开廉政工作会 研究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
· 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本焕法师圆寂 宗教局发唁电
· 宗教局长王作安出席巩固国际道教论坛成果座谈会
· 宗教局就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答问
· 宗教局等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