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胡锦涛与神舟九号航天员亲切通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6日 10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6月26日,胡锦涛来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与正在天宫一号里开展科学实验的航天员通话。这是航天员在通话。新华社发(截屏照片)

    6月26日,胡锦涛来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与正在天宫一号里开展科学实验的航天员通话。这是航天员在敬礼。新华社发(截屏照片)

    6月26日,胡锦涛来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与正在天宫一号里开展科学实验的航天员通话。这是航天员招手致意。新华社发(截屏照片)

    6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同正在天宫一号开展科学实验的神舟九号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亲切通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代表全国各族人民,向3名航天员表示诚挚问候。这是3名航天员与胡锦涛主席通话时的情景。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神九飞船主着陆场全面启动 准备迎接航天员返回
· 待时机成熟中国将会用航天器送外国航天员上太空
· 手控交会对接中三名航天员沉着、冷静 技术娴熟
·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武平介绍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