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刘云山1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8日 19时1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人民行动党主席许文远一行。

    刘云山说,近年来,中新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高层交往频繁,经贸、科技、人力资源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的建设成为两国合作成功范例。中方愿与新方一道,继续深化包括新闻、文化等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发展与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的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合作,为保持两国良好关系奠定坚实基础。

    许文远表示,新加坡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两国合作成果显著。新方愿进一步深化两国执政党交流,推动新中关系全面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链接
· 刘云山致信祝贺新版《马克思画传》等画传出版
· 刘云山在通俗理论读物编写出版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 刘云山出席《辩证看务实办》编写出版工作座谈会
· 刘云山强调积极探索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发展之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