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浙江成立农业投资发展商会 探索农业发展新思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2日 10时11分   来源:新华网

浙江省农业投资发展商会会长杨宗鑫在成立大会上致辞。

    8月21日下午,浙江省农业投资发展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商会由浙江传化生物有限公司及杭州石牛山农业等有志于农业投资领域的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民间组织,旨在构建一个工商业反反哺农业的社会化,工商企业和社会各界投资农业,产学研紧密结合剂帮助农民拓展销售渠道提供服务。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农业投资发展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杭州鑫伟低碳技术研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宗鑫当选会长,浙江省农业投资发展商会筹备组副组长郑杭毅当选秘书长,另选举产生副会长28名。

    杨宗鑫说,浙江省是我国经济强省,也是民营经济极度发达地区,民间资本十分充裕,该商会成立必将对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广大工商企业人士推进浙江省农业领域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为浙江省乃至全国农业现代化探索一条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孔祥有,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吕建等出席了本次大会。(任日莹 通讯员 冯晓辉)

 
 
 相关链接
· 云南省政府决定命名第一批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县
· 农业部:科技进步对我国农业增长贡献率达53.5%
· 浙江民资“涌入农门” 投资休闲农业成为新亮点
· 执政中国·十年足迹:取消农业税 亿万农民得实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