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克罗地亚海军“圣·尤拉伊”合唱团即将应邀访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2日 11时4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王玉山)克罗地亚海军“圣·尤拉伊”合唱团将于24日至30日应邀访华,在上海和北京举行一系列演出和交流活动。

    这个团是一支享誉克罗地亚的著名合唱团,隶属于克罗地亚军乐团,虽然只有9名水兵歌手,平时演唱也仅凭一把吉它伴奏,但他们的演唱训练有素,声音优美、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和很高的艺术水准,曾代表克罗地亚军队参加在法国卢尔德举行的国际军乐大赛中一举夺魁荣获金奖,在波兰博莱斯瓦维茨音乐节荣获一等奖。

    合唱团将于25日在上海参观海军舰艇部队,并在舰上与中国水兵交流和演出,当晚为驻沪部队官兵演出;之后,将在北京访问总政歌舞团,与我军艺术家们进行业务交流,为驻京部队官兵奉献上精彩的专场演出。

 
 
 相关链接
· 吴邦国会见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市长
· 吴邦国为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揭牌侧记
· 吴邦国会见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市长弗拉胡希奇
· 吴邦国会见克罗地亚总统|出席中克建交20周年庆
· 吴邦国19日在总统府会见克罗地亚总统约西波维奇
· 吴邦国会见克罗地亚总理米拉诺维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