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刘云山在京会见出席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4日 20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张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外方代表。

    刘云山说,举办本次论坛是加强中非媒体合作的重要举措,论坛通过的《中非媒体合作北京宣言》对未来中非媒体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自2006年中非建立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坚持政治上平等互信、经济上合作共赢、文化上交流互鉴,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中国愿与非洲国家分享发展经验,在人才和技术等方面为非洲各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双方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媒体合作,为增进了解和友谊、促进中非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会见的非盟委员会主席让·平和非洲各国代表对论坛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对中方为论坛付出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们认为,中国与非洲媒体间交流合作必将对推动双方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发挥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刘云山就深入开展时代楷模学习宣传活动作出批示
· 刘云山1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客人
· 刘云山致信祝贺新版《马克思画传》等画传出版
· 刘云山出席《辩证看务实办》编写出版工作座谈会
· 刘云山强调:要不断把文化改革发展引向深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