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交部长杨洁篪同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4日 19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14日在京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波兰外交部长西科尔斯基举行会谈。

    杨洁篪说,去年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访华,胡锦涛主席同他就中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今年4月温家宝总理成功访波,有力推动了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中方愿与波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的共识,发挥中波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等双边机制的统筹作用,深化经贸、人文、地方等各领域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与协调,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西科尔斯基表示,波兰政府从战略高度重视深化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加强各级别人员往来,扩大经贸、能源、教育、旅游、地方合作,不断充实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波兰愿为促进欧盟及中东欧对华合作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还就欧洲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杨洁篪召见日本驻华大使提出强烈抗议|外交部声明
· 杨洁篪:中国关于南海问题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
· 杨洁篪:叙利亚问题解决方案应来自于叙利亚人民
· 杨洁篪谈出访印度尼西亚、文莱和马来西亚三国
·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1日会见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