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傅莹19日拜会菲律宾总统阿基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0日 07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尼拉10月19日电  正在菲律宾访问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傅莹19日前往总统府拜会了菲律宾总统阿基诺。

    傅莹向阿基诺转达了中国领导人的问候和信息,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中菲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珍视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希望能妥善处理有关问题,推动中菲关系健康稳定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傅莹表示,当日上午两国第十八轮外交磋商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愿同菲方加强沟通,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的共识,促进交流与合作,使两国关系回到正常发展的轨道。

    阿基诺欢迎傅莹访菲,请她转达对中国领导人的问候,肯定两国外交磋商取得的成效,表示菲中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都需要在一个稳定的内外环境下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他说,我去年对中国进行了成功访问,中国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相互了解与信任,本着面向未来的精神推动菲中关系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会见朝鲜青年外交官代表团一行
· 傅莹与斯里兰卡外交部秘书主持中斯第8轮外交磋商
·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13日在加德满都拜会尼泊尔总理
·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就中国东盟关系接受新华社采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