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交部长杨洁篪同来访的罗马尼亚外长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6日 21时3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同来访的罗马尼亚外长科尔拉泰安举行会谈。

    杨洁篪欢迎科尔拉泰安访华,表示中罗自建交以来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近年来,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交往,双方经贸合作深入开展,人文、科技等各领域交流不断深化。中方愿同罗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拓展互利合作,推动中罗全面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科尔拉泰安积极评价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罗马尼亚新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进一步在罗中传统友好基础上扩大务实合作,欢迎中方扩大对罗马尼亚投资,加强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刘晓明向英主流媒体介绍中方在钓鱼岛问题上立场
· 中国驻约旦使馆提醒我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
· 外交部发言人就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等问题答问
· 外交部就第四次中美亚太事务磋商有关情况等答问
· 外交部就中国海监船在钓鱼岛领海执行公务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