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赣42个县市区暴雨和大暴雨 各地启动防汛应急值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0日 10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11月10日电(记者 郭远明)8日开始,江西出现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截至10日7时,江西有42个县市区出现暴雨和大暴雨。目前,江西各地已启动防汛应急值班。

    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介绍,这次降雨主要集中在9日至10日。根据实时雨情监测,9日7时至10日7时,江西有42个县市区出现50毫米以上的暴雨及大暴雨,其中3个县市区出现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

    此前,根据气象部门降雨预报,江西省防总及时作出部署。江西省防办发出《关于启动防汛应急值班的紧急通知》,要求县市区以上防汛办11月8日至14日启动防汛应急值班,密切关注水雨情,加强工程安全监管和信息报送。

 
 
 相关链接
· 图表:中国防汛抗旱十年成效显著
· 兴水除害惠民生——中国防汛抗旱十年报告
· 马飚到广西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 陈雷主持召开会议 再次部署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 上海市圆满完成防汛防台工作 实现安全度汛目标
· 陈雷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当前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