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李君如率中共友好代表团于24日至28日访问印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8日 21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德里11月28日电(记者 吴强)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前副校长李君如率中共友好代表团于24日至28日访问印度。

    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会见了印度国大党高级领导人、联邦院副议长库林,国大党外事部主席卡兰-辛格,印人民党联邦院党团副主席、首席发言人普拉萨德,印共(马)主要领导人亚秋里,印共总书记雷迪等主要政党领导人,感谢各政党致贺中共十八大召开和新一届领导人当选,通报了中共十八大情况,就党际交往合作、中印双边关系以及地区国际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印期间,代表团还与印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印观察家基金会等主要友好组织和智库就中共十八大主要精神、中国未来发展道路方向、中印双边关系、地区国际问题等进行了专题研讨。

    李君如还接受了印度主流媒体和中国驻印媒体机构的联合采访。

 
 
 相关链接
· 中共友好代表团在德宣介交流十八大情况及精神
· 巴林第一副首相谢赫穆罕默德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 巴基斯坦副总理在伊斯兰堡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 中共友好代表团离京访问黎巴嫩、巴林和科威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