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湖北省把保障房分配入住率列入年度考核目标责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3日 14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2月3日电(记者 沈翀 喻珮)湖北今年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25万套(户)。在省政府日前与各地签订的保障房目标责任书中,除开工率、竣工率外,分配入住率也首次被列入地市目标责任。

    湖北省住建厅介绍,今年是湖北省推进保障房建设和管理的攻坚之年,增加对保障房分配入住情况的考核,是为了提高保障房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做到配套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今年,要确保基本建成的保障房分配入住率不低于60%。

    湖北省提出,未来,保障房政策还将覆盖大别山地区乡村教师、医疗卫生工作者、科技人员、乡镇公务员、扶贫志愿者等。地级以上及有条件的县级城市,也将把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纳入当地住房保障范围。

 
 
 相关链接
· 湖北省2013将建25.6万套保障房要求各地确保分配
· 河北省2013年将再建22万套保障房 分配入住18万套
· 福建:强化制度建设确保保障房质量安全和分配公平
· 河北省石家庄市将3615套公共保障房全部分配到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