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首都机场T3航站楼D区正式启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8日 17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4月18日,工作人员从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D区进站。为应对日益增长的客流,提升旅客满意度,首都机场积极协调、优化资源,从2013年4月18日起,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D区正式启用,国航的部分国内航班调整至3号航站楼D区(以下简称“T3-D”)运行。T3-D的启用为首都机场T3航站楼增加了9.8万平方米运营空间和14个登机口,可有效提高T3国内航班的靠桥率,减少停放远机位航班的数量。旅客通过廊桥就可以进出港,减少了在停机坪乘车中转。新华社发(马儒壮 摄)

4月18日,旅客从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D区进站。新华社发(马儒壮 摄)

 
 
 相关链接
· 民航局北京监管局持续监察首都机场除冰雪工作
· 首都机场除冰雪保运行
· 强风影响首都机场正常运营 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
· 首都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旅客服务协调会商机制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