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宣部、文明办召开创建星级文明户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9日 07时20分   来源:人民日报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17日到18日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全国创建星级文明户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推广湖北省竹山县“十星级文明户”创建经验,部署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着力在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上下功夫,着力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上下功夫,着力在改善农村环境面貌上下功夫,着力在增强农村文化创造活力上下功夫,推动解决农民关注的民生问题,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农民平等参与现代化进程,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化城乡共建,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农村农业农民实际,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刻阐释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引导广大农民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中央文明委部分成员单位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各地文明办和部分县、乡镇、村负责人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新闻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 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 六部门启动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改进文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