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重庆市级部门20万元以下办公文具将从微企采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8日 14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重庆5月18日电(记者韩振)记者从重庆市财政局获悉,他们已在重庆主城7区及北部新区征集100个经销办公文具的微型企业作为协议供货商,今后凡市级行政机关、事业单位20万元以下的办公文具都将从这些供货商手中采购。

    据重庆市财政局调研员李开建介绍,此前重庆市级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办公文具由各单位分散采购,价格、质量不统一。现在市财政局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100个微型企业作为协议供货商,统一采购渠道,一方面可以规范政府采购,另一方面可以扶持微型企业。

    李开建称,注册资金在15万元以下,招收就业人员20名以内的微型企业都可参与投标,重庆市财政局将于5月30日开标。据统计,重庆市级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每年办公文具采购规模约3000万元。

    重庆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处长宾燕渝表示,近年来重庆市采取了多种措施扶持微型企业发展,此次针对微型企业的政府采购旨在发挥调控作用,鼓励和支持更多微型企业做大做强。今后,重庆将考虑把更大范围的政府采购向微型企业倾斜。

 
 
 相关链接
· 重庆将拿专项资金每年建设50个市级微型企业村
· 广西:2013年发展微型企业2.41万户促24万人就业
· 贵州多举措扶持微型企业发展 畅通“三个通道”
· 重庆市拨付微型企业创业扶持贷款贴息资金1137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