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法方致力于加强法中关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9日 06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5月18日电(记者郑斌)法国总统奥朗德17日表示,法方致力于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基础上加强同中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采取切实措施便利双方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合作,促进相互投资,为中国企业来法投资创造更好条件。

    奥朗德是在总统府会见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时作上述表示的。奥朗德说,他不久前对中国进行的首次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此访不仅巩固和加强了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也为双方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奥朗德说,明年是法中建交50周年,法方将同中方共同努力,以此契机深化政治交往,推动经贸合作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平衡发展,密切人文交流,使法中互利合作实现新的飞跃。

    会见后,奥朗德主持仪式,授予孔泉法国荣誉军团大军官勋章,积极评价孔泉为中法关系发展所作的贡献。

 
 
 相关链接
· 法国媒体积极评价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访华
· 李克强2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