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发展改革委:今年国家将出台城镇化发展规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4日 15时2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记者刘铮)24日公布的《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要求,研究制定城镇化发展规划。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有关负责人在24日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制定城镇化发展规划十分重要,目前正由发展改革委牵头、有关部门参加,按照“十二五”规划制定城镇化发展规划,年内会出台。

    《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还提出,根据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转移人口情况,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统筹推进相关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制度改革,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将基本公共服务逐步覆盖到符合条件的常住人口。

 
 
 相关链接
· 福建打造示范中心镇和宜居新村为城镇化创造经验
· 天津市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 着力提高城镇化质量
· 重庆主城六区城镇化率约90% 进入完全城市型社会
· 河南省郏县通过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帮助农民致富
· 云南:城镇上山农民进城 守耕地红线 托民生底线
· 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推进包容性、可持续城镇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