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美举行第五次战略与经济对话拉美事务磋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2日 15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11日电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拉美事务磋商10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

    中美两国官员就当前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形势、各自同拉美国家关系及对拉美政策等深入交换了看法。双方一致认为,中拉关系和中美关系并行不悖。中美和其他国家完全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充分尊重拉美国家意愿前提下,在拉美开展合作,共同为拉美国家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双方愿继续保持中美拉美事务磋商,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为促进中美关系和各自同拉美关系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中国外交部拉美司司长沈智良和美国国务院西半球事务助理国务卿雅各布森共同主持了此次磋商。

 
 
 相关链接
· 中美合作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磋商正式启动
·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 达成广泛共识
· 杨洁篪出席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签字仪式
· 汪洋在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式上致辞(全文)
· 中美农业联委会第五次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