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美农业联委会第五次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1日 15时45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7月9日,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在出席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之前,与美国农业部代理副部长达斯∙维特在华盛顿共同主持召开了中美农业联委会第五次会议。

    双方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回顾了一年来的农业合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联委会及其下设工作组的重要性和取得的成绩,探讨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达成广泛共识。

    牛盾指出,要充分发挥农业联委会机制的指导作用,依据《中美农业战略合作规划》,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特别是要发挥两国农业企业、协会及其他私人机构的作用,促进双方贸易、投资合作。

    维特对牛盾的建议表示赞成,对中美农业联委会及其工作组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相关链接
· 牛盾解读国务院促进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意见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长斯莱德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智利驻华大使施密特
· 牛盾在京会见波兰农业和乡村发展部副部长一行
· 牛盾强调:推进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渔业现代化
·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在北京成立 牛盾为协会揭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