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我们又可以吃上热饭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5日 11时54分   来源:新华社

    在岷县申都乡乔家沟,炊事班战士为灾区群众搭建简易厨房(7月24日摄)。 7月24日,兰州军区21集团军某防化团一搜救分队在岷县申都乡乔家沟搜救排查时发现,由于地震,部分灾区群众家中的厨房倒塌,炊具被埋或已被砸坏,只能吃馒头、方便面,喝矿泉水。该团官兵自发组织为灾区群众购买了几口大锅,炊事班战士利用掌握的野战炊事设备构筑知识,为灾区群众架设起炊具,并手把手地教灾区群众如何利用铁锅、铁盆等简易容器进行野炊。炊烟升起时,乔家沟村村民高兴地说:“我们又可以吃上热饭了!”新华社发(高方录 摄)

    在岷县申都乡乔家沟,炊事班战士为灾区群众挖建野战炊事灶(7月24日摄)。新华社发(高方录 摄)

    在岷县申都乡乔家沟,官兵们向灾区群众介绍如何构筑野战炊事灶(7月24日摄)。新华社发(高方录 摄)

 
 
 相关链接
· 截至7月25日8时甘肃岷县漳县地震记录到余震733次
· 甘肃岷县漳县地震78万多人受灾 群众安置步伐加快
· 截至7月24日10时岷县漳县地震共记录到余震692次
· 岷县漳县地震失踪人员全部遇难 死亡人数升至55人
· 甘肃岷县漳县地震已致95人遇难 救援仍在继续
· 甘肃省岷县受灾群众期待明年的春节会更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